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影像

共建无毒家园 兰州市城关区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3-01-11 11:0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1月10日讯(本网记者 何星丑)1月10日下午,兰州市城关区禁毒办联合缉毒大队、第三治安派出所、临夏路派出所、临夏路街道,在兰州中山铁桥组织开展以“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禁毒利家国 全民共参与”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城关区禁毒委委员、城关公安分局副局长王斌德在致辞时指出,近年来城关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禁毒工作决策部署,以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为抓手,深化禁毒综合治理,提升打防攻坚质效,全区毒情形势稳中有进、持续向好。

  王斌德强调,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刻不止,全区广大禁毒工作者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厉行禁毒方针,不断强化禁毒举措,持续巩固斗争成果,切实推动全区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展示毒品仿真品、派发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日常生活中如何有效的防范毒品对家庭、对自己的侵害,深入宣传禁毒法律法规和毒品预防知识。

  同时,禁毒专职领导、民警和禁毒专干与现场的群众积极互动交流,提供法律咨询,开展答疑解惑,宣传防范新型毒品、藏毒、贩毒、容留他人吸毒的定罪及量刑等方面的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关注“中国禁毒”“甘肃禁毒”“城关公安”等微信公众平台和官方抖音,随时了解城关禁毒工作动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呼吁大家要远离毒品,提高对毒品的抵御能力,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毒品的本质和禁毒工作的重大意义,共建无毒家园。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单5600余份,宣传礼品2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900余人次。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旨在让群众充分的认识到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增强广大群众坚决抵制毒品的决心,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为确保广大群众过上一个健康无毒、欢乐祥和的春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