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活动

甘肃新华书店:春联暖人心 书香迎新春

23-01-20 12:1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近日,春节临近,年味儿渐浓,甘肃省新华书店全省89家门店携手社会各界举办了“阅读点亮陇原文化之光”精品图书联展、“炫春倡阅读 书香永传承”为主题的打折促销、流动售书、亲子阅读、专题讲座、阅读成果展示、传统手工制作、书法家进书店写对联等一系列特色鲜明、年味十足、参与度高的迎新春文化活动,为全省人民奉上新年“文化大餐”,丰富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旨在全省全面推进全民阅读理念深入人心,在全社会营造了“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社会风尚,为打造“书香陇原”文化品牌,推进文化强省建设持续提供精神动力。

  本网记者 张兰琴 通讯员 魏存芳 摄影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