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影像

甘肃开展地震救援培训 “十八般武艺”齐上阵

23-03-01 09:3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甘肃开展地震救援培训 “十八般武艺”齐上阵

  培训队员正在开展复杂环境下伤员搬运训练

  为进一步提升森林消防队伍地震救援能力,推动队伍综合性应急救援专业力量体系建设。连日来,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依托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地震救援技术培训,选调自张掖、平凉、陇南3个支队及特勤大队的95名应急救援骨干参加此次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该总队按照“强化基础、贴近实战、突出使用、注重实效”的训练目标,重点针对地震灾害常识及应对、地震救援程序方法、绳索技术及应用、急狭小空间破拆等内容进行强化训练,切实把地震救援本领“练会、练精、练过硬”,全面做好“抗大震、救大灾”的救援任务准备。

    通讯员 常晨文 陈文彪 摄影报道

  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的教官正在对培训队员进行示范教学

  培训队员正在开展狭小空间破拆训练

  培训队员正在开展复杂环境下伤员搬运训练

  培训队员正在进行安全破拆训练

  责任编辑:亢兆宁作者:常晨文 陈文彪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