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活动

兰州市城关区首支“工会女职工”志愿服务队成立

23-03-08 22: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3月8日讯(本网记者 何星丑)3月7日,兰州市城关区首支“工会女职工”志愿服务队在张掖路街道山字石社区成立。来自山字石社区辖区的30名女职工受聘为第一批志愿者,城关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桂萍为“工会女职工”志愿服务队授旗。

  “今天城关区总工会女职工志愿服务队(山字石队)正式成立,非常荣幸能成为其中一员,作为队长,我将带领她们给辖区双职工子女、孤寡老人送去及时有效的帮助,让他们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队长张玲说道。

  接下来,城关区总工会将聚焦党政所需、工会所能、职工所盼,构建“1+1+2+N”的职工志愿服务体系,以“1”个阵地为核心,“1”批模范职工引领,面向一老一小“2”个群体,打造“N”个工会女职工志愿服务队服务品牌。通过女职工志愿服务队的志愿服务,以制度化、多元化、智慧化建设为目标,分类开展富有工会特色、职工特点的送温暖、送文化、送法律、送培训、送健康等职工志愿服务,在社区、小区之间搭建一个邻里与社区的交流平台,增强社会关系的内部调节机制,提高邻里之间的团结互助意识 ,使女职工志愿服务队成为和谐城市的参与者和推动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