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影像

兰州:乡村爱心图书室 点亮儿童阅读梦

23-03-15 08:01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乡村爱心图书室 点亮儿童阅读梦

  捐赠活动现场

  3月14日,兰州晚报好人好报公益团队联合中志协应急委兰州减灾服务部走进榆中县窝子湾村少儿爱心图书室,为乡村图书室捐赠图书、文具、文体用品等爱心物资,点亮乡村儿童阅读梦。

  本次活动共为榆中县窝子湾村少儿爱心图书室送来550册爱心图书,铅笔、橡皮擦、书包等300件学习文具和文体用品。爱心书籍都是“小学生课外读物”系列丛书,不仅包含文学、科普、漫画等常规书目,还有童话、手工等益智类书目,可以满足一到六年级孩子的基本阅读需求。

  收到中志协应急委兰州减灾服务部志愿者叔叔阿姨送来的爱心礼物后,孩子们洋溢着幸福的笑脸开心地说:“我们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叔叔阿姨对我们的期望。”

  中志协应急委兰州减灾服务部负责人张建欣表示:“关爱乡村儿童,助力乡村振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与担当。今后,我们还会继续携手兰州晚报,积极参与乡村公益事业,为乡村小朋友和一线教师们多做实事。”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靖博 实习生 陈舜 李娇娇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