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影像

描绘文明线 清洁老楼院

23-03-24 15:5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描绘文明线 清洁老楼院

  连日来,草场街社区发动工作人员及小区党员阵地志愿者针对停车位标线模糊、脱色的情况进行了补画,并对老旧楼院堆放的废旧家具等杂物进行了清理。

  清理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及小区党员阵地志愿者积极参与,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精神,将老旧小区堆放的垃圾、大件家具拆解成小块,抬上清运车辆。同时清理楼道内的小广告,让居民认领楼道内堆放的杂物,无人认领的直接处理。经过努力,为居民群众营造了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甘霖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