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影像

2023兰州足球冠军联赛(春季)拉开战幕

23-03-28 17: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3月28日讯(本网记者宋芳科)3月26日下午1时,2023兰州足球冠军联赛(春季)在兰州奥体中心拉开战幕。兰州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门,兰州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兰州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郑可,兰州奥体中心副总经理张鹏出席开幕式,何门宣布本次比赛开幕。

  此次“兰冠”联赛由兰州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兰州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指导,甘肃麦斯力体育主办,兰州奥体中心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共有兰州锦程足球俱乐部、兰州米格足球俱乐部、麒麟会足球俱乐部、兰州飞跃足球俱乐部、临洮齐心足球俱乐部、兰州迪纳摩足球俱乐部、兰州海军陆战队足球俱乐部、兰州麦斯力足球俱乐部等8支实力强劲的球队参与。为八人制单循环赛制,最终按总积分进行排名。

  兰州足球冠军联赛创办于2018年,已有6年历史。吸引了兰州市八支实力强劲的足球俱乐部参赛,并依靠完备的赛事组织、良好的赛事宣传等得到了各界的认可。2019年、2020年,兰冠联赛并入“兰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足球项目,赛事规模也有了更大的发展,参与人数更多,参与人群更广。

  2021年、2022年兰冠联赛因疫情原因暂停。2023年兰州足球冠军联赛重启,本次赛事希望为广大球员及球队带来更好的参赛体验感。除了在入场仪式中增加牵手球童、在直播中增加解说环节、每场比赛设置“单场最佳球员”等,本届“兰冠”联赛组委会还为冠亚季军设置了奖金,以鼓励提高赛事的竞赛水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