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专题活动

兰州市七里河区“护苗2023”绿书签进校园活动启动

23-05-07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5月6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5月6日,兰州市七里河区“护苗2023”绿书签进校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七里河区第二小学举行。

  七里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组长查永国在致辞时表示,“护苗”行动要从提高思想认识,突出重点任务,切实履职尽责、凝聚工作合力等方面入手,聚焦“育新人,兴文化”的使命任务,坚定保护未成年人的工作导向,坚决杜绝不良内容和信息在校园滋生蔓延、传播扩散,全力营造全社会、全领域、全天候保护未成年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活动中,七里河区政府副区长李琦为七里河区第二小学“护苗工作站”授牌;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炜宣读《致家长和学生的一封信》,区新华书店总经理卫强向区第二学校捐赠500册书籍、1500张“绿书签”购书卡。

  此次活动既是七里河区深入推进“扫黄打非护苗2023”专项行动的具体实践,也是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让文明理念走进校园的有益行动。

  下一步,七里河区将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护苗”系列宣传活动,加强对中小学生的教育引导;强化执法检查,及时依法取缔关闭销售非法出版物的店铺;结合“净网”行动及时查处有害信息;积极发动群众举报制售传播非法、有害出版物行为,为广大青少年营造健康有序的社会文化环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