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活动

“与美丽同行 健康公益陇上行”公益活动在永登举行

23-05-08 17: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5月7日讯 5月7日,甘肃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与美丽同行·健康公益陇上行”(永登站)志愿者活动在永登县妇幼保健院举行,并于当日举行了中国乳房重建外科—甘肃联盟会员单位授牌仪式。

  本次活动由甘肃省妇女联合会、甘肃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等单位联合发起。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普外三科(乳腺科)、妇产科、中医科、儿科、疼痛科等多个学科主任及副主任医师组成的专家团队在永登县妇幼保健院进行义诊、健康科普、带教手术、学科建设等,5月7日当天各位专家共计接诊患者500多例,乳腺肿物微创旋切术5台,妇科宫腔镜检查4台,颈腰椎复位35人。

  据了解,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旗下“与美丽同行”系列医学公益活动,由上海交大新华医院韩宝三教授与全国近百名医生共同发起。2021年10月甘肃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与美丽同行·健康公益陇上行”项目立项,并落户于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多年来,该活动走进甘肃10个市州近50个县域,带领甘肃医学志愿者团队开展多次“与美丽同行·关爱女性健康计划”西部行服务,组织医学科普上百场,受益人群10万人次,开展免费手术近千台,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近800人,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您健康、您美丽,所以我快乐”的初心使命,致力于实现甘肃省所有县区医学公益活动全覆盖。(郭瑞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