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影像

伊利集团向正宁一中捐赠12000盒伊利学生奶

23-05-15 07: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5月12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5月12日,“伊利营养2030”爱心公益捐赠活动在正宁一中举行,向该学校捐赠了500箱伊利学生奶,用营养守护孩子的梦想。伊利集团副总裁苏玉峰、伊利集团甘肃分公司总经理张广明、中国甘肃网总编辑张振宇出席捐赠仪式。正宁县委书记王光龙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段军亮主持捐赠仪式。

  据了解,伊利集团作为亚洲乳业第一、全球乳业五强,2022年实现营收1232亿元,已连续30年持续稳健增长。早在2017年,伊利集团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兰州市、临夏州、平凉市、白银市等地区的108所中小学及福利机构捐赠价值300余万元的乳制品,以实际行动践行大企担当。

  伊利集团甘肃分公司总经理张广明介绍,为支持正宁教育事业,助力学生健康,伊利集团捐赠价值500箱共计12000盒伊利学生奶,以更高的热情,更大的力量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为正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伊利力量”。

  张广明表示,近年来伊利集团持续扩大在甘投资,在已有务实合作基础上,立足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做大做强做优在甘项目,希望能以此为契机,在正宁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进一步深化合作,谋划长效合作机制,为振兴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伊利贡献。

  王光龙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伊利集团的深情厚谊和大爱义举表示感谢,并向正宁一中广大师生表达了美好祝愿和殷切期望。他说,正宁教育正处于爬坡提升的关键时期,关注关爱青少年成才成长,离不开广大教师的辛勤培养,也离不开健康的优质营养。“伊利营养2030”捐赠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建设教育强国战略目标的具体行动,体现了中华民族情系教育的传统美德和伊利集团对正宁县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关心关爱。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坚持把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摆在重要战略位置,千方百计加大投入,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关心关爱学生成长,加快推动正宁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捐赠仪式结束后,学校将500箱学生奶现场分发给了高三学子,在高考来临之际,以提高学生们的营养,助力高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