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活动

陇南武都举行首届集体婚礼活动

23-05-22 07: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5月21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通讯员 冉创昌 肖红)婚事新办简办,真爱一生一世。5月20日,全省婚俗改革宣传现场会暨陇南市武都区首届集体婚礼活动在市区湿地公园举行。省民政厅厅长任燕顺宣读《婚俗改革倡议书》,陇南市委书记张柯兵致辞。

  活动中,50对钻石婚、金婚、银婚和新婚夫妇,穿着喜庆的礼服,手捧鲜花,携手相伴,在大家的祝福和掌声中踏上红毯,走上舞台共享幸福美好的时刻。他们中,年龄最大的85岁,婚龄最长的已达60年。

  他们乘坐喜庆的特制花车,沿着长江大道巡游。他们穿越同心门、起同心锁,投放锦鲤祈福、栽植爱情之树。他们签名留念、打卡留影,在现场营造的浪漫氛围中定格美好的瞬间,感受爱情的甜蜜。

  据了解,宣传活动和集体婚礼旨在树立正确婚姻观念,倡导文明婚嫁新风,坚决抵制高价彩礼,在全社会大力倡导移风易俗、勤俭节约、崇尚美德、传承家风的文明新风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