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影像

兰州蓝馨花园社区“谷雨邻里节”为长者办生日会

2024-04-16 07:1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祝叔叔阿姨幸福快乐,健康长寿!”志愿者把蛋糕、寿桃和长寿面送到两位老人手中。4月15日,西固区陈坪街道蓝馨花园社区联合兰州和家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西固公园店,共同举办“谷雨邻里节”主题活动。

  当日上午,在社区志愿者及和家和百合宴西固公园店志愿者团队的精心准备下,主持人为在场的辖区居民送去祝福,并为在场的居民群众送去了热腾腾的包子,在座的每位老人都收到了志愿者真诚的祝福。受邀前来参加生日派对的蓝馨花园新康小区的居民黄洁和崔光宝夫妇,两位寿星与在场的20多位居民齐唱生日快乐歌,两位寿星许完愿一起吹蜡烛,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满意幸福的笑容。

  蓝馨花园新康小区的居民黄洁和崔光宝夫妇,今年已80岁高龄,身体健康,子女孝顺,每年都会在生日这一天张罗着给他们过生日,但社区给他们过如此“排场”的生日还是第一次。

  蓝馨花园社区负责人说,谷雨是春季最后一个节气,取自“雨生百谷”之意。在谷雨时节到来之际,为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居民群众文化素养,社区联合爱心企业举办长者生日会,以祝福为纽带,增强居民生活幸福感,满足居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同时增进了居民之间的联系和情感交流,展现了社区邻里和睦、文明互助、融洽和谐的精神风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