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专题活动

兰州市殡仪馆发布最新提醒 群众治丧每家不超过5人

22-10-25 10:0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10月24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10月24日,记者从兰州市民政局获悉,因文化宫华林山坡口至三马路桥头暂时不能通行,治丧群众可选择从小西湖沿硷沟沿路上工林路到达;也可选择从白银路沿伏龙坪经101省道上工林路到达。

  目前,兰州市殡仪馆继续暂停遗体告别仪式、暂停祭祀活动,提倡治丧群众在亲人逝世当天办理接运、火化业务。

  来馆治丧及吊唁的群众,“一扫四查”“逢进必查”,需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每家不超过5人,群众需全程佩戴口罩,严禁在公共场所聚集扎堆。            

  如有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前来治丧的人员,家属需提前进行电话或有效形式的劝导,坚决杜绝红、黄码人员及中高风险省份(含省内城市)人员入馆。

  如有疑问请可以咨询兰州市殡仪馆24小时咨询电话96444。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