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人物

康忠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去

22-11-14 0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党的二十大代表、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学术部副部长康忠芳

  本网记者 沈文刚

  天水市谢家湾乡丁家沟村是党的二十大代表、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学术部副部长康忠芳在脱贫攻坚战场上奋战过的地方,在这里她曾经担任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兼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

  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康忠芳时刻把丁家沟村挂在嘴边。两年间,康忠芳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最终全村整体脱贫,群众生活得到了极大改善。

  康忠芳说:“这就是党交给我的使命,我必须义无反顾地完成好。”

  甘肃省代表团在驻地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时,康忠芳说:“驻村期间,自己深信‘脚下沾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沉淀多少真情’,坚持下到村上、待在村上、心在村上,为了让村民过上更幸福的生活,一直努力着。”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康忠芳说,要把党中央对农村的关心及时带给乡亲们,鼓励乡亲们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团结奋斗创造美好生活,朝着共同富裕稳步前进。

  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增强脱贫地区和脱贫群众内生发展动力……党的二十大报告就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部署了一系列新举措。

  “面对人民过上更好生活的新期待,我们不能有丝毫自满和懈怠,必须再接再厉,使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朝着共同富裕方向稳步前进。”康忠芳说。

  返回工作岗位后,康忠芳反复研读报告,系统整理学习笔记,精心打磨宣讲提纲。康忠芳表示,将充分发挥党代表作用,在“学、宣、研、干”上下功夫,团结带领党员干部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