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要闻

兰州:亲子互动做花灯 欢欢喜喜迎佳节

2024-02-01 08:3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原标题:亲子互动做花灯 欢欢喜喜迎佳节

  近日,西固区民政局联合西固中路社区在金城中心开展了“银龄话新春 共享天伦乐”主题活动,通过亲子做花灯、乐器表演、书写春联等形式,增强儿童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这是西固区慈善总会定向捐赠项目——“春计划”儿童成长陪伴项目的又一寒假精神食粮。

  巧手花灯,填满祝福,创意脸谱,认识非遗。亲子互动环节,社工引导亲子家庭共同制作灯笼和戏剧脸谱,在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加深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感情,大家看着自己的作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也学会了如何欣赏美、追求美。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董永前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