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要闻

“纸短情长寄思念”线上征文活动开始啦!

2024-03-25 08:31 来源:中国甘肃网

  柳絮纷飞花争艳,草长莺飞又清明。又快到清明,思念如潮涌动。为进步一弘扬与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表达对已故亲人的思念,追忆那些熟悉的面容,倾吐那些未曾说出的话语。让我们将缅怀与思念诉诸笔端,即日起,中国甘肃网特开展2024年【网络中国节·清明】“纸短情长寄思念”线上征文活动,抒发那些平日难以开口的思与念。

  一、征文主题

  纸短情长寄思念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甘肃网  

  三、活动时间

  2024年3月22日至4月10日

  四、征集范围

  本次活动面向社会各界广大网民征集作品。

   五、征稿要求

  1.与清明节相关的乡风民俗,情与思。

  2.缅怀纪念自己的亲人或友人。

  3.缅怀追思英烈,特别是建党以来本乡本土自己熟悉的烈士英雄人物。

  4.稿件体裁不限(诗歌、散文、纪实文学等),篇幅控制在2000字以内,可提供相关图片资料并附文字说明。  

  5.投送稿件须为原创作品,严禁抄袭、剽窃他人作品。一经发现或接到投诉,一切涉及侵权行为均由个人负全部责任。

   六、投稿方式

  1.手机应用市场下载“西北角”,通过中国甘肃网新闻客户端“西北角”,点击推荐页右下角投稿悬浮标,对作品进行上传;

  2.或发送标题“清明征文+作品名称+作者名+联系方式”并将电子稿件发送至指定邮箱:1515675487@qq.com

  七、征稿采用

  所有文稿经编审后,择优在中国甘肃网、“西北角”客户端发布。届时,将推出专题专栏,广大网友可以下载“西北角”客户端,第一时间了解最新动态。

   八、其他事项

  1.主办方拥有稿件使用权,承诺稿件用于媒体推广宣传,不用于商业用途。尊重和保留创作者的署名权,不另附报酬。

  2.一切未尽事宜,本次征文活动组委会享有最终解释权。

  九、联系方式

  叶老师:17318736881、18760315508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