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专题活动

兰州:社区解决供热难题 居民们身暖心更暖

22-10-24 10:23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社区解决供热难题 居民们身暖心更暖

  “今年小区的供热正常了,家里的老人和小孩再也不用为暖气不热而发愁了。”10月21日,家住兰州新区彩虹城中心社区火家湾D区的居民张女士在自家温暖的房间,言语间表达出的是满满的感动。

  火家湾住宅项目三期A、D区是已入住达346户居民的高层小区。今年8月份以来,火家湾社区联合社工委成员单位瑞岭物业火家湾服务中心成立了A、D区供热专项小组。社区协助物业、热力公司通过前期摸排走访、沟通协商,按期为居民提供服务,先后着手解决了暖气不热、管网清洗等问题120余件。

  之后,社区工作人员持续关注居民家中的供热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切实做到“知百姓冷暖,为百姓解忧”,让居民们身暖心更暖。

  通讯员 李泽祖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曾梧桐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